科室介绍

当前位置:主页 > 科室介绍

病理科

发布时间:2017-03-15

病理科是技术含量相对较高、大型综合性医院必不可少的诊疗科室。

科室电话:0714-7326971

业务范围

手术切除组织病理诊断、组织穿刺组织学检查、细针穿刺细胞学检查、宫颈液基细胞学(TCT)检查、脱落细胞学检查(包括:胸水、腹水、痰液、尿液、脑脊液及体表溢液)等。

特色技术

病理学是一门专业技术极强的医疗学科,主要从组织学、细胞学及分子学层面,对人体异常病变做出唯一最终诊断,给非肿瘤病人的预防提供依据,给肿瘤病人的治疗及预后判断提供依据。

 

知名医生

 

陈国邦,病理科主任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,熟练掌握细胞学诊断及组织学诊断工作,对临床罕见病、疑难病的病理诊断能准确独立完成。电话:13597690058

 

程正雨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,13476787954

赵宏岚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,15697231628

 

主要设备

德国leica(莱卡)切片机、病理图文工作站、亚光(脱水机、包埋机、摊烤片机、离心机、取材台、通风柜)、全自动宫颈液基制片机(TCT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