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/招标公告

当前位置:主页 > 通知公告/招标公告

“爱婴医院”省级复核评估工作在县中医院推开

发布时间:2016-11-16

“爱婴医院”省级复核评估工作在县中医院推开

    2016年11月15日下午,“爱婴医院”省级复核评估专家组一行来到阳新县中医院,对“爱婴医院”工作进行复核评估检查。黄石市卫计委副主任郑葆青、县政府副县长卢素琴、县卫计局局长柯光荣等陪同检查。

本轮“爱婴医院”检查,黄石市共有五家医院参加省级复核评估,阳新县中医院是其中之一,其复核评估结果直接影响到全市“爱婴医院”的整体成绩。五位专家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,对县中医院的“爱婴医院”工作给予了肯定,评估结果将由省卫计委通报。

据悉,县中医院一直把“爱婴医院”作为重点工作,始终坚持“母亲安全,儿童优先”的服务理念。自接到省级复核评估的通知后,医院即刻调整了领导组织,组建了技术指导小组,制定了方案和措施,坚持以组织为引领、以制度促落实、以考核作保障、用宣传促氛围,对照复核评估标准,逐条进行自查、整改、落实,以达到验收标准。